ETtoday寵物雲

2男拉安全繩腳踩鯨鯊 「真的該死!」網怒官方也要查

▲▼ 成年鯨鯊約有40英尺長、41000磅重,但其實牠們相當溫馴。(圖/達志影像)

▲鯨鯊幾乎沒有天敵,人類進行的漁業活動是它們數量減少的主要原因。(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國外近日有兩名男子竟殘忍的踩在鯨鯊(whale shark)的背上。圖片中以看到,兩名男子在海中,一手抓著安全繩,下半身卻踩在鯨鯊的身上,還開心的向鏡頭打招呼;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不滿紛紛表示,「這兩個人類,真的該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組照片的拍攝地點在墨西哥外海,屬於加勒比海海域;兩名男子的身份分別是教練和遊客,兩人抓著安全繩,踩在鯨鯊的背上。當地官員岡札勒茲(Cristopher Gonzalez)則表示,目前已開始調查這起事件,但是因為資訊實在不多,所以很難斷是否在墨西哥的領海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男子開心的看向鏡頭。(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外近日有兩名男子竟殘忍的踩在鯨鯊(whale shark)的背上,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圖片中可以看到,兩名男子在海中,一手抓著安全繩,下半身卻踩在鯨鯊的身上,還開心的向鏡頭打招呼。(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報導,另一種說法則是用安全繩的顏色判斷不是在墨西哥,因為當地不會用此顏色的安全繩。

鯨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魚,據生物學家實際記錄到的最大尺寸為12.65公尺長,21.5公噸重;壽命可達70年至100年,鯨鯊通常單獨活動,除非在食物豐富的地區覓食,否則牠們很少群聚在一起。雄性鯨鯊的活動範圍比雌性更大,因為雌性鯨鯊比較偏好出現在特定的地點。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墨西哥鯨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