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灣最毒蛇闖進屋!仙氣萌貓把牠「解決」 見主人回家露無辜臉

鎖鍊蛇闖民宅,仙氣貓把牠殺了!(圖/顏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條小鎖鏈蛇闖入台東市區一民宅,疑似遭到貓星人「牛奶」活活打死。(圖/顏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炎炎夏季是蛇類時常出沒的季節,民眾們要格外注意。有隻號稱台灣最毒的毒蛇小鎖鏈蛇,在17日晚上闖入台東一間民宅,不過雖然屋主剛好外出,但家中飼養的喵星人「牛奶」則挺身捍衛家園;直到顏姓屋主回到家時,鎖鏈蛇早已躺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疑似被貓咪活活打死。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顏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就是礙台東」PO文和分享照片,她表示「幾天不在家,一回家居然在客廳發現罕見鎖鏈毒蛇;這種蛇怎麼會出現在市區?再來,誰是殺死蛇的兇手呢?應該就是站在蛇旁邊滿臉無辜的貓了。」

鎖鍊蛇闖民宅,仙氣貓把牠殺了!(圖/顏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4歲的喵星人「牛奶」全身雪白,外型看上去相當有仙氣,沒想到下手毒辣。

鎖鍊蛇闖民宅,仙氣貓把牠殺了!(圖/顏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屋主透露,她和丈夫上台北4天參加教會活動,17日下午5時左右回到台東的家中,平日都會熱情歡迎他們回家的2隻小貓咪,卻聽不見牠們熱情的聲音。沒想到一打開門,居然看到一條長約20公分、頭部和部分身體被咬爛的小蛇,而愛貓牛奶則兩眼盯著蛇屍,在一旁來回走動;此外,當先生用掃把要將蛇掃入垃袋裡時,牛奶還上前搶蛇,於是她猜想「殺蛇兇手應該是牛奶」。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市區算是很少見了呢,以前偶爾會看到,現在愈來愈少了」、「上周去馬偕河堤旁邊的太平溪停車場,有在做生態拍照的人説那邊有鎖鏈蛇,提醒要小心」、「喵星人的戰利品,牠們會給鏟屎官現寶的」;另外,也有人關心「貓還好吧?」原PO則回應,「非常好....謝謝關心,貓還似乎一直想吃蛇肉的樣子,等下中毒看怎麼辦....」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台東貓咪鎖鏈蛇龜殼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