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香港「偶遇戲劇男神」!他溫柔問「怎麼還敢來?」粉絲心碎:很難過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示威活動越演越烈,港人18日進行維園大集合,並計畫在23日在發起和平活動,向港府表達決心。依目前香港的狀況,各地旅客逐漸減少,有大陸遊客不畏敏感時機到香港旅遊,卻偶遇在大陸發展的男星陳偉霆,對方的態度讓網友直呼很感動。

▲▼大陸網友不為香港示威遊行赴港旅遊,偶遇陳偉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不為香港示威遊行赴港旅遊,偶遇陳偉霆。(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分享在香港的第二天和朋友外出,一下車就遇到陳偉霆,一見到明星心情特別激動,隨即拉著朋友上前詢問合照,對方非常客氣、禮貌,大方允諾合照後。

當天陳偉霆打扮非常休閒,戴著鴨舌帽、深色外套搭米色長褲,身形瘦高的他親切地和粉絲站在一起,據粉絲透露,他一聽到要求合照,早早就擺好姿勢,而且真人很溫柔、很man又有耐心,完全就是個大暖男。

除此之外,由於現在香港社會氛圍緊張,陳偉霆特別詢問這名大陸網友,「那麼危險怎麼還敢來香港?來自哪裡?」面對他溫和的關心,不少網友感動表示:「真的特別溫柔,又讓人難過,看到大陸遊客第一時間是擔心對方的安全。」他的關心讓網友非常窩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