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預計11月上線 蘋果斥資逾1900億元要挑戰Netflix、迪士尼

▲Apple TV。(圖/翻攝自Apple TV)

▲Apple TV。(圖/翻攝自Apple TV)

記者陳心怡/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公司計劃在11月推出Apple TV +電影和電視訂閱服務,而且已經在原創電視節目和電影投入逾60億美元(約新台幣1897億元)。彭博社報導,蘋果預定的收費是每個月9.99美元(約新台幣315元),略高於迪士尼影音平台“Disney+”定價的6.99美元。

蘋果公司不斷增加原創內容預算,想努力追上Netflix、HBO和迪士尼。在2017年的一份報告指稱,蘋果希望在原創內容上花費10億美元,但顯然目前已經超過了這個數字。不過,相較於Netflix的2019年預算150億美元,還是有一大段差距。

日前,蘋果發布由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主演的晨間主播(The Morning Show)電視影集預告片。根據消息人士指出,每集成本甚至超過HBO《冰與火之歌》最終季每集花費的1500萬美元。

蘋果表示其Apple TV+服務將於今年秋季推出,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的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將在未來兩個月內推出該服務,以搶在11月12日迪斯尼推出類似的平台“Disney+”之前。

蘋果計劃到2020年實現年收入500億美元的收入,而TV Plus的推出也是該里程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分析師表示,Apple TV +在未來五年內可能會超過1億用戶,這將使其成為Netflix和亞馬遜的主要挑戰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