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剪銼刀超難用!撐2年「終於壞了」她竊喜 仔細一看網笑:壞的是腦啦

▲▼  原PO以為指甲刀壞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

▲ 原PO以為指甲刀壞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想必壞掉之後就會變好用了!一名女網友抱怨指甲剪的銼刀很難用,正好近日銼刀部分翹起,她想說終於壞掉可以丟了,沒想到仔細觀察後發現一切都是誤會。網友們看完也都笑說「指甲剪覺得傷心」、「壞的是你的腦XD」。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趣事,只見她貼出一張指甲刀的照片,並且表示她一直以來都覺得銼刀的部分很難用,不過因為小孩子的指甲又軟又薄,不太需要用到銼刀,因此也將就著使用了2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原PO看銼刀的部分翹了起來,當下心想「這麼爛的指甲剪終於壞了!」沒想到隨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壞掉的根本不是指甲刀,而是自己的腦袋;原來翹起來的是銼刀的包膜,她一直以來都沒撕開才會覺得很難用,「#藍色衣服脫掉之後很好用 #真心覺得這種應該撕的不用包得那麼用心」。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  原PO以為指甲刀壞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

▲很多人會忘記把膜撕掉,使用起來效果根本是0 。(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說「原來是壞掉才能用的朋友」、「這讓我想起空氣清淨機沒拆膜的故事」、「壞的是你的腦袋瓜XD」、「指甲剪覺得傷心」、「哈哈哈我也是欸,用了很久才被問說:你怎麼不撕開」、「靠~我的原來也是因為沒撕開」。

天兵的原PO隨後也回覆網友,如果藍色包膜沒有翹起來,她還真的不會發現,而且自己以前也笑過別人沒把空氣清淨機的膜撕開,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自己犯蠢,但往好處想也藉此點醒了許多網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