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鬼月單獨住酒店!他一進房驚見床底「詭異繡花鞋」嚇壞:只剩一支…

▲▼一隻繡花鞋單獨遺落在房間內,讓原PO瞬間起雞皮疙瘩。(圖/翻攝自微博)

▲一支繡花鞋單獨遺落在房間內,讓原PO瞬間起雞皮疙瘩。(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鬼月,不少人都害怕有恐怖怪事在生活中發生。大陸就有一名網友爆料,自己近日單獨入住當地的酒店時,碰上超嚇人的一幕,因為他沒想到才一開門走進房內,就看見床底下有支落單的繡花鞋,一旁還有堆積已久的灰塵,滿滿的靈異感瞬間襲來。業者得知消息只回應,是上一個房客遺漏的,可能是打掃時疏忽了,目前正和顧客協商中。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浙江省寧波市的創新港天港禧悅酒店,這名網友指出,自己近日獨自一人入住時,就在酒店床底下發現一支桃紅色的繡花鞋,旁邊還堆滿不少垃圾及灰塵,感覺房間好像空落已久沒人住一樣,他當時嚇壞地向酒店投訴,但是工作人員卻不願賠償,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認為原PO太大驚小怪。

▲▼一隻繡花鞋單獨遺落在房間內,讓原PO瞬間起雞皮疙瘩。(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認為自己住宿的心情被酒店破壞,業者還不願協商,於是就在網路上分享這件事。不少網友看完後也驚恐表示,「繡花鞋這種東西真的好可怕,如果是別的就還能接受」、「我腦補了一堆鬼故事」、「只有一支,更嚇人了」、「看過鬼片的都懂,這心理陰影面積會有多大」、「為什麼之前的房客要穿繡花鞋入住…」、「等等鏡子就有怪東西了」。

據悉,酒店業者19日回應,酒店先前曾辦過一個公益活動,當時有一位小朋友穿著繡花鞋來參加並且入住這間客房,才會出現鞋子遺落的情況,間接造成顧客觀感不佳,目前已和顧客協商處理,「我們都知道繡花鞋容易引起大家驚慌,所以日後會加強環境清潔及整改的,希望外界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