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快遞員求復合!恐怖男遭打槍惱羞...綑綁女友77歲外婆「猛灌笑氣」

▲恐怖情人,跟蹤,追求,交往,情人,曖昧,愛情。(圖/翻攝自pixabay)

▲恐怖男假扮快遞員,到女友家中求復合。(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上海市普陀區一名沈姓男子今年4月假扮快遞員,闖入前女友小許(化名)的家求復合,沒想到卻遭其外婆拒絕,當場惱羞施暴,並且將對方的雙手綑綁,「猛灌笑氣」致休克。事後,該名沈男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檢察院批准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今年77歲的陸阿婆當天在自家吃晚餐時,突然聽到門外有人喊「有快遞」,之後便起身去開門,一打開看到是沈男後立即變臉。沈男看見阿婆想將門關起來,馬上用力撞開,硬闖進前女友家中並說,「外婆我要和你談談。」

沈男關上了客廳的窗戶、拉上了窗簾,並且下跪懇求,希望阿婆能在小許的面前替他說句好話,勸他們復合。隨後,陸阿婆當場拒絕,拿起電話想和外出的女兒和孫女聯繫,沒想到還沒打通就被沈男威脅掛斷。

沈男被拒絕後惱羞成怒,將阿婆推倒在地上,開始對她拳打腳踢。隨後,他從背包裡拿出膠帶和繩子,將阿婆的雙手綁住,並且往對方的嘴裡猛灌笑氣(氧化亞氮),甚至還用枕頭摀住阿婆的口鼻,以至於對方當場休克。

過了一陣子,小許和母親下班回到家中,正好被沈男撞見,沈男一手抓住小許的頭髮,一手抓住小許母親的頭髮,將她們拉倒在地上施暴。小許試圖掙脫沈男的控制,跑向樓房內的走廊,不過最後又被拉回了房間。隨後,小許的母親趁機打開窗戶,跑到一樓的玻璃房頂上大喊救命,並且打電話報警。

▲▼暴力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許發現沈男是恐怖情人,多次提分手卻遭對方已死相逼。(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許見到鄰居們紛紛前來關注,才趕緊跑到外婆身邊查看傷勢。不過,當時外婆左耳出血,臉部浮腫,而且已不省人事,在小許和鄰居們的大聲呼喚下,阿婆才緩緩睜開了眼睛。

沈男事後向警方坦表示,他和小許原本是同事,在2018年5月成為男女朋友。不過在交往之後,小許發現沈男的脾氣有些暴躁,便提出了分手。據悉,分手之後,沈男不斷苦苦哀求復合,還跑到小許家樓下割腕,兩人短暫複合後,又出現了矛盾再次分手。

案發後,沈男也後悔表示,「是我錯了,是我太衝動,突然間就想發洩心中不滿,報復她的家人。」經鑑定,陸阿婆構成輕傷,小許與她的母親均構成輕微傷;而沈男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上海市普陀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