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速食店內玩手機邊充電!13歲男突「殭屍般坐直」狂抽搐…3秒後慘死顧客眼前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間速食店內近日傳出恐怖命案,一名13歲男孩在享用餐點時,一邊玩著手機一邊讓手機充電,不料過沒多久,他的身體突然像殭屍般立直,只能瘋狂地在座位上抽搐抖動,最終側身倒下,慘死在所有顧客面前。醫師指出,男孩的身上有觸電跡象,這也讓家屬不禁質疑,是店家的插座漏電才導致悲劇發生。

▼男孩不幸在速食店內觸電喪命。(圖/翻攝自微博)

▲▼男孩不幸在速食店內觸電喪命。(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南昌市青山路一間速食店,穿著亮綠色衣服、帶著眼鏡的13歲男孩16日到店內用餐。影像可見,當時男孩用雙手持著手機把玩,同時讓手機利用右側的插座充電;沒想到就在他往椅背靠去時,身體猛然僵直如殭屍一般,全身不斷抽搐,頭也大力地前後搖擺,在短短不到3秒的時間倒臥在坐椅上,畫面相當恐怖。

▼男孩邊玩手機邊充電。(圖/翻攝自微博)

▲▼男孩不幸在速食店內觸電喪命。(圖/翻攝自微博)

坐在男孩後方的女子見狀顯然嚇到了,就在她回神之際,一旁穿著藍衣的民眾趕緊向前查看,並且將男孩送醫搶救。不幸的是,醫師搶救2小時後男孩仍宣告身亡;院方在死亡證明上寫著死因為休克,不過醫師告訴死者姊姊說,男孩身上有觸電跡象,這也讓家屬開始懷疑,速食店的插座是奪命關鍵。

男孩的姊姊說,弟弟拿著的華為手機仍然是正常的,充電線雖然不是原廠的,不過也沒有燒壞的痕跡,她在事後使用時,手機和充電線都依舊沒有問題,因此把問題矛頭指向店家。據悉,速食店的插座目前已經用透明膠帶封住了,不過餐廳負責人至今尚未露面回應。

31歲OL錯愛人夫!慘遭掐死焚屍3天「什麼都沒留下」 兇手認同時劈4女

網拍買Nike Air Max鞋!他一收到貨就降價「氣炸討錢」 老闆神回...秒閉嘴

▼男孩倒下的瞬間,周遭大人和小朋友都嚇壞了。(圖/翻攝自微博)

▲▼男孩不幸在速食店內觸電喪命。(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完男孩觸電慘死的畫面後紛紛留言,「充電的時候還是別玩手機比較保險」、「能正常使用不代表不漏電,充電器品質差也有可能是真兇」、「我覺得店家滿無辜的」、「好嚇人哦…那些客人應該都慌了」、「危險無處不在」、「覺得是線的問題」、「店家也要一起負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