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國瑜熟嗎?侯友宜「張錫銘比較熟」 劉寶傑:都被槍抵著頭怎會怕韓粉

▲▼劉寶傑指出,侯友宜都被陳進興拿槍抵著頭,怎麼會怕韓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指出,侯友宜都被陳進興拿槍抵著頭,怎麼會怕韓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18大選中獲得200萬票,堪稱國民黨戰力最強諸侯,但是近日卻他的臉書卻被韓粉灌爆,大罵他不識大體、忘恩負義。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表示,侯友宜才不會怕韓粉。

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對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提問表示,國民黨最強的軍團就是韓粉,但是韓粉現在攻擊了侯友宜,說他不識大體、忘恩負義、不識好歹,侯友宜不怕嗎?

鄭佩芬表示,已經認識侯友宜30年了,他不會怕這個,他是很能夠委屈自己的,當朱立倫剛當選新北市長的時候,有三個副市長,當時侯友宜是窩在最裡面,李四川他們還比較大,他8年就在新北市戰戰兢兢擔任副市長。

劉寶傑接著提到,侯友宜被問到「跟韓國瑜、吳敦義熟嗎」結果侯友宜回答,「跟薛球、張錫銘比較熟」。劉寶傑解讀,「這是一種嗆聲耶!」侯友宜是曾經被陳進興拿槍抵著頭的,被人家拿槍抵著頭要幹掉,他都不怕了,他怎麼會怕這些韓粉嗎!

▲▼鄭佩芬表示,侯友宜只想要400萬市民肯定他。(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鄭佩芬表示,侯友宜只想要400萬市民肯定他。(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鄭佩芬說,侯友宜一路走來就是鐵漢,他真的沒在怕,他最不得意的時候,最多不講話,他一路就是非常客氣、非常認真,他熬了8年終於做市長,所以他全副心力都在做市長,他不甩別的事情,他只要400萬市民肯定他,他的8年市長穩當當,他的支持度與信賴度都7成以上。

▲▼鄭佩芬表示,半年就從北農總經理跳到選總統,這些人怎麼會看得起他。(圖/翻攝自youtube)

▲鄭佩芬表示,韓國瑜半年就從北農總經理跳到選總統,這些人怎麼會看得起他。(圖/翻攝自youtube)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鄭佩芬解釋,他們(國民黨縣市長)為什麼會看不起韓國瑜,因為沒有正當性,而且在高雄沒有做出任何成績,北農總經理不等於高雄市長,高雄市長更不等於總統,但是他從北總經理一跳,半年就要去選總統,這些人會看得起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