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外送員排爆滷味攤!她見「粉紅一條龍」傻了 在地人揭關鍵2原因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美食一鍵下單熱潮搶佔懶人商機,街頭竟也出現外送員排隊奇觀。有女網友近日行經路邊攤,發現某知名攤位大排長龍,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排隊人潮裡幾乎全是外送員,擠得現場水洩不通,讓她忍不住驚呼這景象實在太扯了。

▲▼10外送員排爆滷味攤!她見「粉紅一條龍」傻了 在地人揭關鍵2原因。(圖/爆廢公社)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一家滷味攤前出現粉色排隊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姓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指她近日行經嘉義市東區文化路,見到某知名滷味攤有許多人排隊,但仔細一數後,現場竟至少有10名外送員,而且後頭還停了許多foodpanda的外送車輛,讓她不禁直呼「天啊~~可怕的粉紅軍團」。

▲▼10外送員排爆滷味攤!她見「粉紅一條龍」傻了 在地人揭關鍵2原因。(圖/爆廢公社)

▲一旁停了好幾台外送機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也覺得驚奇,紛紛留言笑說,「嘉義文化夜市,方櫃仔」、「可怕的是那間店多好吃阿!需要去朝聖一下」、「求店員心理陰影面積」、「文化路被攻佔了」、「熊貓幫車聚」、「現在校門口等小孩的也不是爸媽了,是外送員」、「被包圍的概念」、「感謝熊貓的偉大」、「好吃不怕踩雷,看有沒有熊貓就知道了」。

不過,有在地人點出關鍵原因,解釋之所以出現這種排隊奇觀,主要是「嘉義8月外送不用服務費」、「嘉義的選擇還太少,加上現在不用服務費」、「因為嘉義市到這個月底前免服務費」。

類似的事情無獨有偶,日前也有台南網友在臉書PO照,指他行經中西區民族路三段時,見到手搖飲料店大苑子前停滿foodpanda外送車輛,沒想到一數居然有高達12位外送員「車聚」,引發網友熱議。

12外送員包圍大苑子(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台南網友貼出照片,指他目睹12名外送員聚集在大苑子前。(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