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證實柯文哲約直播 怒嗆柯粉:柯P自己大哥「我是為他好的粉」

▲▼館長在直播中證實,柯文哲幕僚已經來約下次的直播。(圖/記者林敬旻攝/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直播中證實,柯文哲幕僚已經來約下次的直播。(圖/記者林敬旻攝/取自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感嘆,對柯文哲感到很失望,「本來100分,現在不到60分」、「他以前跟現在已經不一樣」。讓外界臆測,館長是否要也要變柯黑?對此館長19日晚間直播中表示,柯文哲的幕僚團隊已經來約直播了,柯P自己大哥「我是在幫他」。

館長日前談到柯文哲的話題表示,近期柯的一些作為讓他看得一頭霧水,「我個人對柯P很失望,本來100分,現在不到60分」,但柯文哲到現在仍沒有表態到底要不要投入2020大選選戰,「不要讓大家看不懂你(柯文哲)的所作所為,你是想吃不敢吃,要選就選,不要選就不要選」。

相關言論一出,館長又遭到許多柯粉或反串粉的網友圍剿,對此他回應表示,柯文哲幕僚團隊已經約直播了,柯文哲將會到直播現場用白話文解釋大家的疑惑,確認好直播日期之後,將會彙整網友的提問,由館長親自進行訪問。

館長解釋,「來現場大家聊聊,我就會懂你的意思」大家都好朋友、好兄弟有什麼不滿就直接講出來,柯文哲也透過直播把所有的誤會或抹黑一次講開。

▲▼館長在直播中證實柯文哲幕僚已經約下次直播。(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希望在直播中柯文哲能夠把所有的話一次說清楚。(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接著嗆聲柯粉,「館長X媽XX,罵我們柯文哲,你柯文哲?你柯文哲?你的?你鐵粉?我不知道我是柯文哲什麼粉?我是為他好的粉,我是真心為他好的粉,他我自己大哥,你要找我吵架」?

館長說,「我在做事,有我的步驟、原因、步調,我不是在罵他,我是在幫他,我提出的問題,不就是所有人攻擊他的問題嗎?他今天這些問題不解決,他怎麼會大尾起來,問題解決掉了,他才會大尾得起來」。

甚至有網友質疑館長成為蔡英文收買的「1450」專批柯P。對此館長解釋,「誰有辦法買我」,他的公司一年營業額10億,一年至少有2億的利潤,扣稅之後至少1億6千萬,他個人年收入超過5千萬,「誰有辦法買我?郭台銘來我這邊都不敢跟我講我要買你了」,直接嗆爆館長被蔡英文收買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