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枯燥!「勞力士老闆」朱一旦被起底…竟是土豪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錢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朱一旦的枯燥生活」影片在網路瘋傳,尤其是片中大量「老闆對下屬」、「有錢人對一般民眾」的諷刺橋段,更是受到喜愛網友喜愛,而片中的主角朱一旦爆紅後被起底,竟然是真正的「有錢人」!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枯燥!「勞力士老闆」被起底…竟是超級土豪。(圖/翻攝微博)

▲「朱一旦的枯燥生活」影片近期在網路爆紅。(圖/翻攝微博)

「朱一旦」本名朱亘,把名字拆開後才將帳號名字取為「朱一旦的枯燥生活」;朱一旦拍攝的影片中,常常用黑色幽默表達老闆、有錢人間的任性,並將關鍵的勞力士作為雙方差距的亮點,巧妙地將諷刺圓滑化,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枯燥!「勞力士老闆」被起底…竟是超級土豪。(圖/翻攝微博)

▲▼朱一旦被起底,是名下有著11間公司的大老闆。(圖/翻攝微博朱一旦的枯燥生活)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枯燥!「勞力士老闆」被起底…竟是超級土豪。(圖/翻攝微博)

朱亘名下有11間公司,分別是位於山東的8間、北京的3間,並且也是許多小公司的股東,是個貨真價實的土豪老闆,影片中的酒肉朋友、姪子、外甥及暴發戶等人,全都是他的員工,而最常出現的勞力士則是Date-Just系列中的Ref.116233錶款,要價約20萬至40萬不等,屬於勞力士的入門款。

「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的影片感染力強,本只在「抖音」拍攝,後被網友瘋狂轉載,短短1個月內粉絲人數就高達128萬,尤其是片中的「勞力士」及「有錢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台詞更是洗腦。

許多網友本猜測,朱一旦僅是為了成為網紅而拍攝一系列影片,沒想到他竟是貨真價實的有錢人;朱一旦也透露,他拍影片放在網路上並不是為了錢,而是跟影片中的台詞一樣,是「有錢人枯燥的快樂」。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