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肉全給「浪浪」超有愛! 老闆娘喊4字讓劇情急轉...他傻眼:肉還我

▲一名男網友好心分食給浪浪。(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浪浪」肚子,因此好心分食給(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路邊用餐時,看見一隻表情哀怨的「浪浪」朝他走來,並用一雙圓滾滾的眼珠子看著他,於是心生憐憫,把自己碗內的肉全都夾給那隻「浪浪」吃,甚至還想多點一碗飯餵食小狗,只是想不到這個念頭才剛萌生,他就聽見老闆娘大喊,「小黃!回去!」讓原PO秒傻眼,原來這隻狗是店家養的,不是「浪浪」!

這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一臉哀怨的浪浪!我在路邊吃飯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牠緩緩朝我走過來,然後用這樣的表情看著我,這樣誰吃得下去!於是這碗爌肉飯的肉就全部給牠了。」原PO看見小狗楚楚可憐的模樣,因為擔心「浪浪」餓肚子,所以就把自己碗裡的肉全給了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後,原PO還是擔心小狗不夠吃,又想再向店家多叫一碗飯,不料此時竟聽見老闆娘大喊,「小黃!回去!」原PO聽見老闆娘的呼喊後便驚訝表示,「這狗不是浪浪嗎?老闆娘說,『不是啦!是我們養的』。」原PO在得知真相後當場傻眼,還戲稱要讓這隻小狗把肉全還來。

狗。(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原PO本想再點一碗飯給小狗吃,卻意外發現牠不是浪浪,而是店內養的狗!(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一出,立刻讓8000名網友笑翻按讚,還有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留言回應,「老闆娘真聰明,等吃完肉再叫牠離開」、「幫忙提升業績,小黃真乖」、「牠還你也不敢吃吧」、「不要以為在外面流竄的就是浪浪,人家只是出來散步而已」、「小黃表示,剛剛差一點點騙到一個客人多叫一碗,太早叫我回去了啦」、「店狗裝無辜騙吃騙喝」。

有許多網友聽聞這件事後都笑翻,但也大讚原PO實在很有愛心,「真有愛心,會有善報的」、「表示你是愛狗人士,正常發揮」、「雖然不是浪浪,但感謝您的愛心」。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爌肉如果太油膩或太鹹,就不適合給小狗吃,所以還是建議不要隨意餵食比較好。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關鍵字: 爌肉飯浪浪流浪狗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