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公文」成話題...他看不下去:蘇貞昌滿腦只想選舉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向全國清潔人員致敬 因為有您環境更美麗」感恩餐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自己每天至少批10份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硬是加入戰場嗆「自己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批抱進來,堆起來比人還高」。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表示,公文不是看誰批得多,「如果放任行政機關擺著正事不做,滿腦子只想選舉,這樣的也是失職」。

洪孟楷表示,如果蘇貞昌不能一天看340萬個字的公文,如果全中華民國沒有神速寫手公務員能產出五萬字公文,如果平均170公分高的公文根本不存在;就只證明蘇貞昌公開說謊,請您收起政治口水,別再為酸而酸。只會監督政敵的行政部門,是獲得不了人民的信賴。

洪孟楷說,如果放任行政機關擺著正事不做,滿腦子只想選舉,這樣的也是失職;行政不彰、立法失職,2020該是時候改變了。

韓國瑜19日也在直播中表示,不久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每天批的公文跟他人一樣高,「那今天我特別把公文調出來,跟行政院長蘇貞昌 PK 一下,這些公文就跟我的身高一樣高」。韓國瑜質疑「公文批的越多,就代表越認真。那換句話說一個人的健康,吃的補品越多,就代表身體越健康,最好吃十全大補丸,補的一個滿臉通紅,紅光滿面,真的是如此嗎?」

▼韓國瑜中午臨時直播,拿出一個人高的公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中午臨時直播,拿出一個人高的公文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