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政治人物…小鮮肉身材回不去 高嘉瑜從西瓜皮變長髮女神

▲▼高嘉瑜、林右昌年輕照。(圖/翻攝高嘉瑜臉書、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高嘉瑜、林右昌年輕照。(圖/翻攝高嘉瑜臉書、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學生時期照片曝光被發現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不少政治人物也翻出年輕照片,跟現在的自己比較一番;而從這些被曝光的照片中發現,男政治人物都略為發福,女性狀態則都維持的相當不錯。

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在臉書公開哥哥的年輕時舊照,被網友大讚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以及台灣歌手王力宏;不過,對比現在的體態,似乎中年發福了不少,林右昌也因此更有動力去減肥、運動,並承諾「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減重」。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臉書貼出帥年輕照片,感嘆「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摸下巴)」,立委吳思瑤還說他是「桃園盧廣仲」。同樣身受「中年發福」困擾的還有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大學三年級的照片和現在形成對比,更自潮「那一年我大三,有腰身、無大肚」,「這是故事的精華重點」。

▲▼鄭文燦、潘孟安舊照。(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鄭文燦、潘孟安舊照。(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蔡易餘年輕照曝光,神似男星陳柏霖。(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年輕照曝光,神似男星陳柏霖。(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蔡易餘臉書)

仔細看蔡易餘的年輕照,他穿著襯衫打領帶,濃眉跟厚唇與現在的他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有網友還說以為是男神陳柏霖,只不過現在的身材卻發福了不少。

▲▼蔡易餘年輕照曝光,神似男星陳柏霖。(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年輕時身材跟現在一比已經回不去了。(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翻攝蔡易餘臉書)

還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公開小時候的照片,其中招牌的「瞇瞇眼」更是維持了40多年沒變,他幽默的說「向大家證明,我以前上課真的沒有偷睡覺。因為從小時候到現在,眼睛都沒有長大過...」<

▲▼蔡其昌曝光童年照,自嘲瞇瞇眼40多年沒有變。(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曝光童年照,自嘲瞇瞇眼40多年沒有變。(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蔡其昌臉書)

另外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年輕照片最狂,他PO出手抱吉他、帶草帽的照片說「看來不變的是吉他,其他都來3首十年!」但最狂的不是吉他,而是潘孟安穿著現今流行的真理褲,網友紛紛留言說「哇,孟安縣長一整個就是狂!」、「潘縣長穿今年最流行的真理褲,太時尚了」、「領先20年 真理褲最近流行回來了」。

▲▼高嘉瑜被同學出賣PO舊照!。(圖/翻攝高嘉瑜FB)

▲高嘉瑜被同學出賣PO舊照!。(圖/翻攝高嘉瑜FB)

從政治人物公開的年輕就照中可發現,身材恐怕是最難維持的,尤其政務繁忙導致作息、飲食不正常,身材難免走樣。但是,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似乎維持的不錯,她在臉書笑稱自己20年前還沒出生,因此沒辦法跟上這股風潮,沒想到卻反被網友兼國中同學出賣舊照。

只見高嘉瑜清湯掛麵的基隆中正國中畢業照,剪了一頭西瓜皮短髮,但一雙大眼睛跟臉型幾乎完全沒變,而這張20多年前的舊照被公開,讓她嚇得驚呼「這都翻出來」。

同樣也是政壇美女的前議員李婉鈺也搭上風潮,分享自己年輕照片時拍的沙龍,留著一頭中長髮,搭配一件紅色上衣,還有一對大耳環,用充滿憂鬱氣息的眼神看著鏡頭。

▲▼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沒想到,有網友說李婉鈺長得像王祖賢,還做出對比圖,讓她相當開心回應網友「妳真有眼光」;還有網友敲碗說「比基尼拿出來啦」,李婉鈺則回應「慢等」,讓人非常期待。

▲▼李婉鈺。(圖/李婉鈺提供)

▲李婉鈺。(圖/李婉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