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護士整形「鼻眼滲血」慘死手術台!家屬求調監視器竟「全被刪光」

▲▼28歲護士整形慘死手術台。(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28歲護士整形慘死手術台。(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我見到她的時候,脖子上有很多針眼,鼻子和眼睛有血流出…」河南南陽28歲的楊姓護士18日瞞著丈夫到醫院整形,沒想到手術過程中卻意外身亡。此外,家屬到場後,醫院還在隱瞞楊女死亡的消息,讓楊女丈夫崩潰大哭,「我們還有一對不到2歲的雙胞胎兒子…」

綜合陸媒報導,楊女的丈夫張男說明,自己不曉得妻子要動整形手術,18日下午5點突然接到宛和醫院的電話,說妻子在手術過程出了點小意外,隨後與家人趕到現場。

趕到現場後,張男卻沒看到妻子的身影,詢問醫院的工作人員,只得到「還在搶救」的答案,要他們耐心稍候。等了一陣子,張男感到不對勁,於是通知其他間醫院,卻被告知「已經來過了,且搶救無效」。

張男聞訊後當場崩潰,打電話到派出所,要求調閱監視器;不過,警方到場後,卻發現「下午6點以前的影像全部被刪了」,事件變成了羅生門。

▼當地警方目前已將出事的宛和醫院查封。

▲▼28歲護士整形慘死手術台。(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張男說,在他多次要求下,醫院終於肯出示妻子的手術單據,單據上寫到,妻子做了額頭填充、頸部填充、胸部修復和下體填充等手術,雖然手術單最後有妻子的簽名,「但是這個簽字一看就不是我老婆的,我認識她的字。」

張男表示,見到妻子最後一面時,發現對方脖子有許多針孔,眼睛、鼻子也有血滲出來,「事後,我通過手機紀錄得知,她是經一個姓趙的女人介紹,來此做整形的。姓趙的女人是宛和醫療整形醫院的護士。」

張男指出,妻子今年28歲,在南陽市某醫科醫院擔任護士,兩人育有一對不到2歲的雙胞胎兒,「事發到現在,宛和醫療整形醫院一直對事件遮遮掩掩,我不僅沒得到事情的真相,甚至連老婆具體死亡時間也不知道。」

據了解,這間出事的宛和醫院並非第一次發生醫療糾紛。2018年9月,一名王姓女子到該醫院隆乳,術後卻被診斷,有一塊紗布被放在胸腔內;2018年11月,一名女子到該醫院隆乳,術後胸部脹痛,前往其他醫院檢查,才發現脂肪壞死,必須切除乳房。

此外,根據調查,該醫院的具體業務範圍包含健康諮詢、婦幼保健諮詢、家政服務、百貨銷售等,並沒有整型手術的營業許可證明。目前警方已逮捕涉案的趙姓女子,詳細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

▼28歲護士整形慘死手術台,丈夫一聽痛哭「還有一對雙胞胎要養」。(圖/取自Pixabay)

▲▼護理師,針筒,醫療。(圖/取自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