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直播「比人高」公文 基進黨秀「罷韓連署書」嗆聲:要比高度?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身陷「責任制」、「批公文」等風波,他19日中午突然開直播,並拿出一個人高的公文,還開玩笑寫下「勵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嗆聲意味十足!晚間,台灣基進黨突然跟著疊出比人高的「罷免連署書」,向韓國瑜嗆聲「是不是要比高度?」。

▲▼台灣基進黨秀出1人高的罷免連署書。(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台灣基進黨提供)

▲台灣基進黨秀出1人高的罷免連署書。(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台灣基進黨提供)

高雄連日降雨,韓國瑜19日一早親自到旗山和杉林地區視察農損,中午他又火速回到鳳山行政中心開起直播,並拿出一整疊「比人還高」的公文;韓國瑜提到「批的公文越多就代表越認真,但換句話說一個人的健康,補品吃得多代表身體越健康,最好吃個十全大補,補到紅光滿面嗎?」,強調公文批多少跟行政效率,並非能夠劃上等號,效率跟效果也不能畫上等號。

▲▼公文隔空戰「誰批得多」!韓國瑜直播PK蘇貞昌:一個人高的公文。(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開直播,強調市政績效好壞、跟市長批公文的數量沒有絕對關係。(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市府也發聲明表示,韓國瑜的「公文直播」要突顯的,就是市政績效好壞、跟市長批公文的數量沒有絕對關係,「把市長當科長更是沒有必要的事」,市政工作的運行最重要的就是分層負責,如此才能真正提升行政效能。最後也不忘酸蘇貞昌和陳其邁「請不要有事沒事,就拿公文來當作道具,還有,公文簽完了要記得歸檔,不要留在那裡比賽堆高」。

台灣基進黨晚間則秀出一疊比人高的罷免連署書,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表示,市長的用心程度會決定連署書的高度,「公文疊高,代表的不是認真,而是沒有批公文,只會工作越積越多」,李欣翰強調,自己身為主委都深知以身作則,不敢怠於職守,更何況是市民看到市長拿未完成的公文作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