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為「禁售」大限已到 美國再給90天寬限期

▲▼ 華為在英國的命運懸而未決。(圖/路透)

▲ 華為「禁售」大限已到,美國再給90天寬限期。(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5月發給華為的臨時許可證,在今天(19日)到期,是否執行禁售令引發全球關注。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美國政府將再給中國華為公司90天寬限期,華為可繼續購買美國產品,維持營運並提供顧客服務。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羅斯在接受福斯電視網訪問時表示,對華為延長90天寬限期的消息,一些農村地區的廠商或用戶還是依賴華為,這樣的決定是為了給他們更多的時間可以脫身,下一個截止日期,就是11月19日。

川普在5月時指示商務部,將華為列入「實體名單」,這個舉動甚至被外界稱之為「死刑」,這將使得華為很難與美國的廠商有生意往來。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羅斯還表示,美國政府另將46家華為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即所謂的經濟黑名單,「我們已經在實體名單上,列入超過100間的子公司,也就是說這將使得華為更難有僥倖逃過制裁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