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阿翔爆婚外情...3次道歉變了!  宣告「老婆是我全世界」成功復出

文/林彥君

「浩角翔起」團員阿翔在6月爆出和同公司的謝忻婚外情後,經紀公司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兩人全面暫停工作止血,不過事隔2個月阿翔火速復出,先是在19日合體浩子錄民視《綜藝新時代》,接著在21日要在民視《綜藝大集合》和胡瓜同框主持,在停工到復出的61天中,阿翔真的準備好了嗎?那謝忻呢?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阿翔,浩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在停工2個月後復出錄《綜藝新時代》。(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在6月12日因一張在車窗邊和謝忻的深情一吻照,引發譁然,阿翔為此至今已對外道歉3次,首次是爆出不倫戀當天,他在烏日的建興宮錄影,面帶微笑不知所云,一旁的胡瓜不停緩頰;第2次則是有浩子幫忙道歉,阿翔突兀的捲髮甚至成為焦點,反倒是讓浩子圈了更多粉,紛紛說浩子最有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圖/ETtoday)

▲阿翔在爆婚外情當天面帶笑容受訪。(圖/ETtoday)

事不過三,這次阿翔變了,在復工第一天的錄影空檔面對媒體,髮型簡單俐落,他收掉表情,嚴肅的告訴大家:「我尊重我深愛的老婆!」、「家人、家庭、老婆是我的所有,我的全世界。」透過鏡頭昭告天下,心中不再有別人,同時也是打臉過去的自己,曾在心裡塞了2個女人。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爆婚外情後第2次露面,由浩子陪同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忻介入婚姻,「小三」之名在她身上留下烙印,被大眾用高道德標準來檢視,成為箭靶、活該的犧牲,幾乎足不出戶。但同樣也做錯事的阿翔,卻能再重回螢光幕,甚至在道歉現場受到粉絲打氣加油,他有老婆的支持與原諒,有養家的責任,返回崗位賺錢似乎合情合理。

Grace心痛原諒阿翔。(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獲得Grace原諒。(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回歸《大集合》,謝忻則被以「節目遊戲需大量體力」為由踢出主持棒,丟了節目,不過民視表示會安排謝忻接演戲劇,未來她可能轉型為演員,24日謝忻將露面主持募款活動,從公益出發,似乎也是在為未來鋪路。

●作者林彥君,現為《ETtoday星光雲》娛樂中心綜藝線記者。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 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