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信用卡背面藏「銀色刮刮樂」!他手癢刮下去見「4字密碼」秒後悔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是我太白癡嗎…」台北一名網友19日表示,自己辦了一張信用卡,準備上網開卡時,卻找不到官方要求的「指定密碼」,翻到卡的背面,看見了一條「銀色刮刮樂」,立刻拿起硬幣刮開,沒想到裡面竟藏著「4字密碼」,讓他瞬間後悔。

▲▼把信用卡銀漆刮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把信用卡銀漆刮開,讓他瞬間後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說明,自己辦了一張信用卡,上網開卡時,卻找不到官方要求的「指定密碼」,「翻來翻去找不到」,他隨後在卡背看見了「銀色刮刮樂」,立馬拿硬幣一刮,但還是「看不懂」。

由於始終找不到指定密碼,原PO只能打去客服中心詢問,順便問「銀色刮刮樂」的用途,沒想到,客服的回應讓他立刻傻眼,「他說那是讓我簽名的地方…是我太白癡嗎」、「客服很雞X,一直笑,還說可以幫我換一張。」

▲▼把信用卡銀漆刮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把信用卡銀漆刮開後,看見裡面藏著「VOID」的英文字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依照原PO貼出的圖片,這張信用卡簽名的銀漆部分已被嚴重破壞,露出裡面「VOID」的字樣。眾人看完後紛紛笑歪,「原來下面有字,謝謝解答了」、「刮中什麼」、「我又笑到黑姑(氣喘)了」、「還沒開卡直接換卡的概念…」

此外,也有人詢問,「原PO第一次辦信用卡?」對此,網友則回應,「拿有,有別張啦,但就只有他有刮刮樂啊,我這個人很簡單,看到銀漆我就手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