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騎車一半…壓到「2公尺長」巨蟒慘摔 路人超勇徒手抓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街頭深夜驚見大蟒蛇!有民眾在大寮區大坪頂路段,目擊一條至少超過2公尺長的大蟒蛇在馬路上「趴趴走」,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帶著蛇籠趕到現場,發現蛇的體積實在太大,只好折返、改拿更大的空桶來捕蛇,結果現場已經有英勇民眾直接徒手抓蛇、讓這場驚魂記平安落幕。

▲▼大蟒蛇在路上趴趴走,嚇壞路人。(圖/翻攝自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臉書)

▲大蟒蛇在路上趴趴走,嚇壞路人。(圖/翻攝自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臉書)

17日晚間10點多,高雄大寮消防分隊獲報,說大寮區新厝路上發生一起機車車禍,消防人員趕到場,赫然發現害騎士摔車的兇手竟是一條大蟒蛇!於是趕緊再派人帶著蛇籠來捕蛇,沒想到籠子太小、裝不下蟒蛇,於是只好先返回,再找更大的容器來裝。

▲▼大蟒蛇在路上趴趴走,嚇壞路人。(圖/翻攝自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臉書)

▲英勇民眾徒手抓蛇。(圖/翻攝自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臉書)

消防人員二度到場時,發現已經有一名陳姓男子徒手捉到這條蛇,這名男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當時看到路上車輛來來往往,蟒蛇待在路中間實在很危險,加上又有騎士才剛因為壓到蛇而摔傷,索性鼓起勇氣、直接拿起路邊的交管棍動手處理蟒蛇。網友也在「大寮五四三~開講吶喊專用」臉書頁面上,分享陳姓男子英勇抓蛇的過程。

「我認識這種蛇,網紋蟒!沒毒不過很兇」,陳姓男子表示,這尾蟒蛇的體型還不是他看過最大的,加上現場有其他民眾幫忙,自己才能順利抓蛇。大寮消防分隊指出,幸好這條蛇相當溫馴、沒有攻擊行為,捕獲後也將牠帶往野外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