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裸身機車男「S型」耍帥 下一秒擦撞麥拉倫 網笑:內容引起舒適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浙江金華一男子日前騎著摩托車上路,赤裸上身的他一路耍帥,在街上蛇行,沒想到摩托車突然失控,直接撞上路邊兩輛汽車和一部摩托車。其中一台汽車還是售價超過千萬的麥拉倫超級跑車,當地警方調查後,判定肇事男子要負全責,須賠償超跑車主至少50萬人民幣,超過台幣220萬。

《澎湃新聞》上傳這段影片,不到三小時的時間,便已經湧入千名網友留言,有人表示「超跑也太不耐撞,這樣碰一下就要50萬!」,也有人調侃「畫面內容引起舒適」。

不過,相較於網友看好戲的心態,肇事的摩托車騎士恐怕內心在淌血。根據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他出現在鏡頭的時候,其實車速並不快,不過,在從左側轉向右側的「S型」騎行時,車輛突然嚴重傾斜,接著就看到他連人帶車直接衝向麥拉倫,硬是把超跑的左前方車身撞出一個洞。

這名男子之後又撞上一部摩托車以及最前方的一輛藍色轎車,整個人趴在摩托車上,一度動彈不得。畫面後半段,出現兩名疑似車主的男子,直接前往查看麥拉倫的「傷勢」。

報導指出,事發之後,當地交警立刻趕往現場,查看監視器後判斷肇事男子須負全責,初步估計賠償金額至少50萬人民幣,超過台幣220萬。

▲▼男子撞千萬超跑麥拉倫。(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撞千萬超跑麥拉倫。(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