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看臉書直播...留言嗆「還沒騙完呀」!命理老師林真邑怒提告 結果出爐

▲林真邑開設臉書遭嗆「騙夠了沒」。(圖/翻攝自林海陽開運粉絲團)

▲林真邑開設臉書遭嗆「騙夠了沒」。(圖/翻攝自林海陽開運粉絲團)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指控,一名7旬張姓老翁在她的粉絲團留言羞辱,「還沒騙完呀!累不累呀!什麼資格自稱老師呀?」、「屁話!」等語攻擊,她憤怒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張翁拘役20天,林女事後以張翁行為嚴重影響她的名譽為由提上訴,但遭駁回。

林真邑在臉書開設「林海陽開運粉絲團」,2018年5月3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一張翁在下方留言,「什麼妳都插嘴,妳去聯合國吧!」、「相信你是笨蛋!!」、「屁話」、「滿嘴跑馬!」、「還沒騙完呀!累不累呀!什麼資格自稱老師呀?」等語,林女不甘受辱,氣得對張翁提告公然侮辱。

張翁到庭時,對自己犯行坦承不諱,且表示願意和解,但最後因金額差距過大,因此未達成共識,新北地院則依公然侮辱罪判張翁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事後,林女提上訴主張,張翁的言論嚴重影響她的名譽以及工作,且至今也未達成民事和解,認為一審的判刑過輕。但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原審予以論罪科刑,其認事用法並無違誤,且量刑也屬妥適,因此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更多新聞】

才認識2天...15歲少女就跟他上摩鐵!慘被拖上床硬X 絕望傳訊「我被上了」

影/北車男落軌遭輾斃!肢體變形、腦組織四溢 司機顫抖:剛進站就跳下來了...

影/如何擺脫月光族?他「1妙招」存款激增 全網嗨翻:我也要照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