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團隊」募集6千萬登報13國! 香港人:感謝蔡英文伸出援手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香港爭議自6月爆發以來尚未平息,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昨(18)日發起「818維園大集合」,大會宣布參與人數共有170萬,創下香港集會史上人數最多的紀錄。反送中團體「G20團隊」今日在臉書宣布,將會陸續在全球13國18份報紙上香港事件,讓世界了解港人的處境。

▲「G20團隊」募集6千萬登報13國! 香港人:感謝蔡英文伸出援手(圖/翻攝臉書「Freedom HONG KONG」)

▲G20團隊將陸續在13個國家完成報紙刊登。(圖/翻攝臉書「Freedom HONG KONG」)

G20團隊今日在臉書「Freedom HONG KONG」上指出,在過往70天以來,香港發生無數人道災難,警方以暴力驅離示威者,引發多宗嚴重流血事件,甚至企圖殺害示威者,種種暴行令人髮指。為了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事件,G20團隊將在全球共13個國家登出報紙,傳達港人面對的各種警暴問題。

據悉,G20團隊與連登「我要攬炒」團隊合作,共募得超過180萬美元(台幣約5,632萬元),預計在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瑞典、芬蘭、丹麥、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韓國、台灣等地刊登香港事件。由於3份英國報章應為20號才登出,因此截至今日,已有10國11報章已登出。

G20團隊刊登在台灣版報紙的內容中,除了提到香港近2個月來所遭受的困境外也提到,「台灣的諸君幸好有你們,長期挺身對抗極權的軍事威嚇,經濟壓迫與外交孤立,才留下了一點自由的燈火,為我們這黑暗的時代,留下一點希望。」

文章中甚至還指出,雖然香港已有不少死傷,也有大量的市民被拘捕,但我們香港人也為自己能夠為自由世界當前鋒而感到光榮,「你們的總統提出願意對我們施以援手,我們非常的感激,我們不會忘了這雪中送炭的恩義。」

▼香港在台灣登出的文章。(圖/翻攝臉書「Freedom HONG KONG」)

▲「G20團隊」募集6千萬登報13國! 香港人:感謝蔡英文伸出援手(圖/翻攝臉書「Freedom HONG K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