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忘記拉手煞車!菜鳥駕駛「遭愛車重輾」卡輪下…目擊者嚇:半身捲進去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新手女駕駛近日開車上路時,因為向右轉彎操作不當,導致車輛衝向了人行道上;她的丈夫見狀便主動要求親自駕駛來解決這個窘境,不料女子因為太過緊張,在下車時並未拉手剎車,使得車子從斜坡上爆衝下來,間接將她的腳捲進前輪之中。目擊者說,當車子停下後又朝女子身上重輾過去,幾乎半身都在底下了。

▼女駕駛不熟悉操作,結果慘遭自家車輛重輾而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忘記拉手煞車…菜鳥駕駛遭愛車重輾卡輪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在重慶市榮昌區,一位剛拿到駕照1個月的楊姓女駕駛,本(8)月9日上午駕車向右轉彎時由於操作不當,使得車輛衝上道路右側的人行道;女駕駛的丈夫當時在前方騎電動車帶路,看見妻子發生事故後,就要求女子下車換他來操控,沒想到驚險的一幕就在此時發生。

▼轎車在斜坡上猛力倒退。(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忘記拉手煞車…菜鳥駕駛遭愛車重輾卡輪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因為第一次出現交通事故,所以連手剎車都沒拉就急忙下車了,不過因為轎車當時處於滑坡上,因此車子就在女子腳還沒著地時開始向下滑。目擊者表示,「她(楊女)老公就大喊手剎,楊女又往車裡爬,不知道拉沒拉到手剎,車子越滑越快,倒退了估計有幾米的時候,她的腳就被捲到前輪胎下面,然後車子就往她所在的方向擺,楊女差不多半身都壓在車底了。」

▼眾人趕緊將車子抬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忘記拉手煞車…菜鳥駕駛遭愛車重輾卡輪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從影像可見,女子被捲進去輪胎底下後,車子又往前方滑動,使得女子半身被重重輾壓無法動彈。據悉,事故發生當下,周圍熱心民眾及時施救,將楊女送往了醫院,不過她因為全身多處骨折,目前正住院治療,丈夫則沒有大礙。警方提醒,新手駕駛人要熟悉車況和熟練掌握駕駛技能後才能單獨上路行駛;駕車過程中,碰到事情要冷靜,不要慌張,謹記操作規範,確保安全出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