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阿翔復出獲利3倍」 曝家庭卦象:風刮不走他和Grace

記者林彥君/台中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在6月爆出和同公司的謝忻婚外情後,經紀公司暫停2人工作,而阿翔的老婆Grace在社群上貼出撐傘文,間接原諒老公。阿翔在2個月中和Grace出國,近期也和小孩到沖繩度假,事隔2個月阿翔火速復出,鳥卦命理師王馨怡以命名算阿翔的家庭及事業運勢。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阿翔,浩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復出和浩子到台中錄《綜藝新時代》。(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馨怡算阿翔的家庭運,表示:「積久必彰,鬱久必發,根基堅固無從震撼,空而不空,自然騰達,此籤者,知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可立而待。俗語說,人要真心,火要空心,說明然燒之道,要有足夠的氧氣補充,兩個人互相來完成,無論何方刮來的風,都不能侵襲兩人,這樣才能生命力跟愛情堅固,時再秋季,為有吉利,事業將獲利三倍,夫妻更要同心協力,更上一層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爆婚變,老婆Grace選擇原諒。(圖/翻攝自臉書)

▲阿翔爆婚外情後獲得老婆Grace原諒。(圖/翻攝自臉書)

王馨怡說阿翔復出後運勢沒什麼問題,只要堅定意志去做該做的事,如果遇到好運氣身價自然遂者高漲,福至心靈,當事人既時來運轉,所以應當要有當機力斷的處事能力。

▲阿翔復出露面。(圖/ETtoday)

▲阿翔復出露面。(圖/ETtoday)

王馨怡也建議,有捨才有得,該放棄的就放棄,先求我心平安再求發展,心安理得,上天會賜福,過去的是非付之流水,不必再去計較,正是好機運時不可猶豫,應當機立斷應做的事情要積極執行,將會更加圓滿成功。

▲命理師王馨怡。(圖/王馨怡提供)

▲鳥卦命理師王馨怡。(圖/王馨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