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播主「靈魂翻唱」鄧紫棋聽了也崩潰! 網驚:聽一句就不行了

▲直播主開心唱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直播主開心唱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現在直播行業興盛,許多直播主會展現各種不同才藝,吸引粉絲們的注意,許多人會選擇翻唱歌曲。進來網路上流傳一位皮皮蝦直播主的影片,她對著鏡頭熱唱鄧紫棋的的歌曲,但一開口就相當「驚人」。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今(19)日下午於臉書發文寫道,「鄧紫棋看到會崩潰⋯能聽完整首真的很強!」影片中可見,一名長髮主播戴著白色耳機,在鏡頭前認真的大唱鐵肺歌后鄧紫棋的《來自天堂的魔鬼 [AWAY]》。

但因為長髮主播五音不全之外,還有著濃厚的口音,要很努力才聽得出歌詞。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大笑表示,「請問是在唸金剛咒還是超渡法會阿」、「開車想睡覺的可以放這首他唱的提神歌」、「這到底是哪首歌」、「靈魂都被唱碎了」、「她唱的是中文嗎」、「她在唱啥小...完全聽不懂」、「聽一句就不行了」。

但也有網友給予正面鼓勵,「原來我唱得還不錯」、「她有勇氣開直播唱,很厲害」、「我聽完整首了」。但有更多網友不忘與好友分享,紛紛tag朋友一起來聽「神曲」,一起感受來自靈魂深處的樂聲。

▼聽完可以聽一下原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