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稱吳子嘉、楊秋興、黃光芹是謠言食物鏈 網友神預測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為了2千萬的洗錢疑雲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互槓多日,潘恒旭19日凌晨在臉書PO文「哭笑不得的真相:黃光芹的消息來源是楊秋興、楊秋興的消息來源是聽吳子嘉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預測接下來的發展,就是「吳子嘉要調楊秋興去當證人,楊秋興受訪時說一切都跟他沒關係!」。

▲▼黃光芹,楊秋興,吳子嘉。(圖/ETtoday資料照)

▲黃光芹、楊秋興、吳子嘉被潘恒旭列為「謠言食物鏈」。(圖/ETtoday資料照)

潘恒旭19日受訪時指出,楊秋興、黃光芹和吳子嘉,這3人的組合根本就是「謠言食物鏈」,都是道聽途說、沒證據,「楊秋興指控我洗錢,又不敢跟我對賭,以後怎麼教孫子?孫子要怎麼立足高雄?還是要搬離高雄?」;潘恒旭狠批,大家都知道楊秋興自己先拋出洗錢議題,但現在又閃躲議題,就是在龜縮。

▲▼0818潘恆旭訪問。(圖/記者賴君欣攝)

▲潘恆旭再批楊秋興。(圖/記者賴君欣攝)

「楊秋興如果賭輸了、捐300萬給社會局,也是在幫你做功德,不然你這樣講人家壞話,以後要下阿鼻地獄、割喉地獄,這也是在幫你贖罪而已」;至於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今北上向國稅局檢舉「旭創意」公司,要求查資金流向以及是否逃漏稅,潘恒旭僅冷冷回應一句「作秀做完了嗎?」。

▲▼黃光芹,楊秋興,吳子嘉。(圖/ETtoday資料照)

▲潘恒旭臉書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