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重感冒+頭暈「嘔吐物襲警」 暖警幫擦拭送醫救命

▲台中大甲婦人暈倒。(圖/記者陳玉翻攝)

▲郭婦因重感冒加上頭暈突感不適,所幸警方攔查發現異狀,協助郭送醫。(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48歲郭姓婦人因重感冒,加上過去罹病留下頭暈症狀,日前獨自開車從大甲區東安路返家時突感到不適,員警見郭開車搖晃不穩上前攔查,未料郭才說完「我不舒服」,隨即嘔吐暈倒,員警衣物也不慎沾到嘔吐物,但為防止郭噎到,警立即幫忙清理並通報119,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大甲警分局大安所長王永興、警員費孝安10日下午3點多,在東安路上執行酒駕攔查,見郭婦駕駛的灰色轎車搖擺不定,立即上前查看,郭停車後才剛告知「我不舒服」,隨後嘔吐暈倒,整個人癱軟在駕駛座上。

▲台中大甲婦人暈倒。(圖/記者陳玉翻攝)

▲郭婦的嘔吐物不慎吐到員警身上,員警擔心她會被噎到,先幫擦拭並通報119。

員警見狀上前攙扶,過程中郭婦二次嘔吐,不慎將嘔吐物吐到員警身上,但警擔憂郭遭嘔吐物噎到,不在意身上遭異物沾黏,先簡單幫郭擦拭後並通報119載往大甲光田醫院救治,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郭婦兒子向警方表示,母親當時重感冒,加上過去曾罹病留下常頭暈的毛病,當天從工廠駕車要返回住家途中就突然不舒服,所幸警方協助才能保住一命;郭婦出院後也提著兩箱水果到派出所致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