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阿翔暴瘦鞠躬「我跟Grace都很努力」 連答10題…一聽見謝忻秒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阿翔今(19日)復出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而原本在國外陪同小孩過暑假的浩子也返台,一起到台中出外景。錄影結束後,「浩角翔起」也一同接受媒體訪問,以下為完整受訪逐字稿。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阿翔,浩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阿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浩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團員浩子陪同現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逐字稿全文】

阿翔:先謝謝所有的媒體、大哥大姊們來到台中,謝謝大家關心,那麼,首先先謝謝我的經紀公司安排我今天上班,再來要感謝民視電視台沒有放棄阿翔,還要感謝一直支持著浩角翔起粉絲朋友們,一直關心著浩角翔起的朋友們,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關注。

阿翔:這段期間,我在家裡面陪伴著老婆、小孩,感受熱鬧滾滾的暑假,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我的全世界,雖然發生一些事情,但這陣子其實也讓我靜心沉著了許多,我努力把自己調整好,回到工作崗位上面來,不忘初衷地繼續為所有觀眾朋友來服務,也謝謝支持浩角翔起的朋友、支持阿翔的朋友,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謝謝大家(鞠躬)。

(記者提問)阿翔會不會覺得,現在復出好像有點太快?

阿翔: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剛剛有提到,一直以來努力地調整自己的心情、心態還有腳步,那工作上面都是由經紀公司來安排,我們一起討論,那公司安排我今天上班,於是我就走回來了這樣。

(記者提問)未來會再跟謝忻同台嗎,還是會刻意避開?

阿翔:我說明了、剛剛說明了所有的工作,都尊重公司的安排,那大家最關心的,其實,我們現在也沒有做任何的聯繫,除了工作之外、除了工作之外,以尊重公司的安排之外,所有的事情都以家庭、老婆為主,我尊重著我最深愛的老婆,也沒有再有任何聯繫的必要。

(記者提問)那跟Grace(阿翔老婆)的感情呢?有修復了嗎?

阿翔:我跟老婆都很努力地朝著幸福的家庭來邁進,都彼此都很努力,恩。

(記者提問)那小朋友那邊呢?

阿翔:小朋友他們過了一個開心的暑假,因為8月初,我帶著一家五口,我們到沖繩去旅遊,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記者提問)隔2個月上班心情怎麼樣?

阿翔:心情其實是有所期待,但老實說也帶點緊張,想要放鬆,但必須得謹慎地面對任何一個人事物、任何一個腳步跟節目的內容。

(記者提問)那之後會不會跟女藝人保持一點距離?

阿翔:我們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本份。

(記者提問)今天會不會有點笑不太出來?

阿翔:我剛說,輕鬆的時候當然就是在節目內容上面,然後謹慎地面對每一個人事物這樣。

(記者提問)可以稍微描述一下現在在家裡,跟家人彼此互動的狀況嗎?簡短地描述一下現在跟家人彼此的互動狀況。

阿翔:因為這段期間我都在家裡面陪伴著家人,陪伴老婆,老婆做什麼事情我都跟隨在旁邊,當然我們也一起陪伴著小孩,我們也安排了家庭的旅遊,我們去了沖繩玩一個禮拜,讓小朋友過個開開心心的暑假,我跟老婆都非常努力地朝著幸福的家庭邁進,謝謝大家關心。

(記者提問)之後的尾牙跟廣告好像都沒有邀約進來,工作會不會受滿大的影響?

阿翔:現在最重要的依舊是以家庭和老婆為主,工作量、所有的工作安排,都交給經記公司來處理,我必須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每一個本份,一步一步地走,不需要一開始有可能太多的工作量。

(記者提問)阿翔都瘦了,瘦好多,阿翔瘦幾公斤啊?

阿翔:我沒有特別去量耶,覺得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