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恐怖雲霄飛車害他「心臟爆炸」 20歲男被母尖叫聲嚇醒:到處都是血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0歲男子所搭乘的雲霄飛車竟然害他「心臟爆掉」,他與家人一同去西班牙度假時,搭乘完時速約201公里的雲霄飛車後,突然感覺心臟不適,隔天起來發現床單居然被他所咳的血染紅,送醫診斷患有氣胸。醫生認為,可能是因為壓力所導致的心臟爆炸。

遊樂園,雲霄飛車。(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搭完雲霄飛車後,心臟爆炸害他大量咳血。(圖/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達志影像)

來自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的20歲男子佩里(Kevin Perry),與家人一同在西班牙薩洛(Salou)度假時,搭乘了渡假樂園的雲霄飛車後突然感覺胸口一陣緊繃,他表示,「我真的以為我心臟病發了,感覺好像有人在把我的肋骨往下推」,去了樂園裡的醫療中心,工作人員認為他可能是恐慌症發作,讓他冷靜下來後便返回飯店休息,睡醒卻突然發現自己不斷在咳血。

佩里表示,回到飯店時還是覺得胸部有些刺痛,但他決定照護士說的先放輕鬆休息,隔天早上被母親的尖叫聲嚇醒才發現,自己居然在睡夢中不斷咳血,導致到處都是血、整個床單被染成一片血紅,「我的胸部非常的緊,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壓力導致心臟爆炸,聽到這些話感覺真得很可怕。」

佩里後來在5天內連續動了2次手術,第一場手術是為了排出積淤體內的血液,第二場則是為了幫肺部放氣,「2次手術我都很清醒,只是拒絕往下看,因為那畫面實在太糟糕了」,術後因為無法搭飛機,與父親又花了3天的時間以開車、搭乘火車與船才終於回國,他十分感激自己能幸運活了下來,但以後應該不會再跑去玩雲霄飛車了。

剛勒斃女友!他抓屍體「人臉辨識」想登錄 驗證人員傻:雙眼失焦

信用卡背面藏「銀色刮刮樂」!他手癢刮下去見「4字密碼」秒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