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停紅燈「2.4米短吻鱷高速暴衝」 駕駛嚇傻:牠直奔乘客座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網友萊特(Roger Light)15日開車外出,在當地一座公園附近停等紅燈時,卻看到積水的路中央有一隻短吻鱷在爬行,而這位「乘客」還直直朝自己的方向跑過來,把他嚇了一大跳。

影片中,只見靠近草皮的路面因為大雨的關係積水,不遠處的人行道上還站著3個人,奇怪的是,路中央竟然有一隻短吻鱷,牠快速地往前爬行,一度逼近車道上的車輛,畫面相當驚險。

萊特提到,當時下著大雨,他開車經過某公園,路口號誌燈剛好轉換,於是乖乖停下來等待1分鐘的紅燈,這時他注意到外面有些異狀,好奇透過車窗往外看,就看到這位四腳著地的「乘客」正快速爬向他車子的乘客座,幸好車門都有鎖上,才沒有發生可怕的事情。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當地動物救援單位表示,這隻約8英尺長(約2.4公尺)的短吻鱷似乎是在大雨中迷路,牠在馬路上走來走去,甚至一度受困,後來有好心民眾出手幫忙,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但民眾以後要是在路上遇到危險性較高的野生動物,最好還是打電話請專業人員前來協助,以免熱心幫忙不成,還讓自己受了傷。

▼短吻鱷的棲息地包含池塘、沼澤、河流以及溼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CC0)

▲▼美國短吻鱷(圖/取自免費圖庫CC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