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做到4件事」讓人心軟! Grace發聲神助攻…懺悔61天火速復出爆內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後全面停工,19日正式復出,和浩子一起錄《綜藝新時代》,等於只停工反省2個月,引起網路上不小議論。據悉,公司心疼他身為一家之主,還有3個孩子要養,才會讓他復出賺錢,至於謝忻目前則還沒有正式復出計畫,只確定會先讓謝忻離開《綜藝大集合》避嫌。

據《自由時報》報導,阿翔只反省61天就復出演藝圈,據悉是這陣子他有明顯悔意,也認真經營家庭,經紀公司主要也考量到他曾因為失去工作而鬱鬱寡歡,加上家裡3個小孩的生活開銷都落在他肩上,才心軟答應讓他復出。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民視的《綜藝大集合》,阿翔也確定會復出錄影,民視認為不必因為一時過錯來否定阿翔過去的努力,表示:「決定張開雙臂歡迎他歸隊。」而謝忻則像是被「拋棄」一般,目前還不會讓她復出錄影。

謝忻在神隱74天後,將在8月24日復出主持公益活動,主辦的十方啟能中心表示,募款餐會是每三年舉辦一次,今年活動早在去年12月就跟胡瓜敲定,游主任表示:「中心募款活動是每三年舉辦一次,瓜哥每年都會義不容辭幫我們找藝人來,由於往年都是由謝忻擔任主持人,今年當然很希望她能再接主持棒,所以前天接到瓜哥電話,確定會出席我們也很感恩。」

▲謝忻爆復出。(圖/翻攝自Facebook/謝忻、阿翔)

▲謝忻、阿翔各自復出。(圖/翻攝自Facebook/謝忻、阿翔)

Grace在各個社群平台消失了2個多月,她18日突然有感而發地說,人人都有責任使自己變得更好,「要遇見新的未來,莫要頻頻回望……。」似乎是在自我喊話,勉勵自己如果要和阿翔迎來嶄新的未來,就別再回頭看過去了,看來好像仍在為雙方關係努力中。而她在阿翔宣布復出時PO文,不少網友認為是一波「神助攻」,替她心疼:「到現在還這麼維護老公,真的是好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