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聽到「來~阿嬤摸肚子」!開門見汪汪犯大忌 媽怒:快給我下來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來到阿嬤家就變成阿嬤寶貝了!粉專「自帶眼線的米克斯之年老生活」18日PO出一則可愛影片,內容是飼主上完廁所,聽到「來~阿嬤摸摸」,打開房門驚見11歲荳荳跟阿嬤在偷情,荳荳還開心趴在床上享受「愛的摸肚肚」,媽媽當場小發怒,直呼「快給我下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聽到「來~阿嬤摸肚子」!開門見汪汪犯大忌 媽怒:快給我下來。(圖/粉專@自帶眼線的米克斯之年老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躺著摸荳荳的樣子非常可愛。(圖/粉專@自帶眼線的米克斯之年老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先在門外聽到一些聲音,轉開把手映入眼簾的是,阿嬤慵懶側躺,手手輕輕抖著荳荳小肚肚。而荳荳則是一臉驚呆,似乎知道「自己跳上床被發現」?定格看媽媽好幾秒後才回神,下秒尷尬跳下床搖尾討拍拍,媽媽傻眼又好氣的說「齁!你好意思睡阿嬤的床啊?還摸肚子摸肚子這樣喔?」

「覺得很無言欸!牠有阿嬤連媽都不要了」飼主劉瑋婷無奈地笑說。她表示,以前住在觀音時,荳荳進廚房或是床上都是大禁忌,結果現在到了阿嬤家,這些規則通通被打破...。同時也提到,阿嬤非常寵愛荳荳,任由牠想幹嘛就幹嘛。

▲聽到「來~阿嬤摸肚子」!開門見汪汪犯大忌 媽怒:快給我下來。(圖/粉專@自帶眼線的米克斯之年老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嬤最疼荳荳了。

之前荳荳生日的時候,阿嬤特別去買杯子蛋糕給毛孫享用,結果女兒想討一口,卻被大力拒絕。媽媽說,「我真的很氣欸~明明杯子蛋糕有五個,我媽卻一個也不給我吃?真的好心痠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阿嬤房間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