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妻「車內激情Play」!綠帽夫驚見怒告...他光屁股瞎喊:在後座各自自慰

▲▼GPS,汽車,導航系統。(圖/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蘇姓男子2018年與林姓人妻發生婚外情,2人更在一間加油站內玩車震,還被林夫當場抓包,蘇男因此被判刑2月,但林夫不甘綠雲罩頂,進一步提出民事告訴,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蘇男需賠償28萬元,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蘇男明知道林女有家室,2018年6月底竟在台南市關廟區一間加油站,與林女於轎車後座發生性行為,還被林女丈夫當場發現,一氣之下怒告「妨害家庭」。

蘇男辯稱,與林女在後座沒有發生性行為,只有「各自自慰」,但由於當時2人都沒有穿下半身衣褲,明顯有違常情,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蘇男2019年3月被依相姦罪,判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但林夫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接著提出侵權行為損害告訴,怒求償100萬元。

蘇男辯稱,2018年3、4月中旬,林女打電話給他,表示她在他家門口,他回到家見到林女眼眶泛紅,趕緊詢問原因,林女向他表示,丈夫對自己動手腳,還不是第一次,已經發生4次了,其中2次還是在她懷孕的時候,所以他才會先讓林女睡在自己家,之後2人走得比較親近,到事發當時和林女認識不到一年的時間。

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蘇男侵害到林夫的權利,但審酌雙方的社會地位、經濟能力後,判蘇男應賠償林夫28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送你遊戲點數!台北男約「7男童」出門蹂躪...還拐傳下面光光照 結局GG

影/全台只剩9台!他開英國超貴敞篷Morgan走北宜 疑自撞山壁「維修費爆表」

影/影像曝光!宮廟普渡完好兄弟...71歲阿公遭男大生開車猛撞「當場彈飛」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