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兒看流星許願:想要弟弟 老媽肚痛檢查「懷三胞胎34週」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名媽媽日前因為肚子痛,以為是先前罹患的腎結石復發,前往醫院檢查才知道已經懷孕34週,後來平安生下三胞胎。她10歲的兒子受訪時開心地說,有一次我看到一顆流星,於是許願想要一個弟弟,而妹妹則還想要再多一個妹妹,「我的願望實現了!」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曾經罹患腎結石的基爾特斯(Dannette Giltz)本月初因為肚子疼痛,以為是舊病復發,於是趕忙和丈夫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檢測之後竟然說她已經懷孕34週,不僅即將臨盆,而且肚子裡的還是一對雙胞胎,夫妻倆又驚又喜,急忙開始辦理生產的相關手續。

10歲兒看流星許願:想要弟弟 老媽肚痛檢查「懷三胞胎34週」(圖/翻攝自Facebook/Dannette Giltz)

▲基爾特斯在臉書分享三胞胎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Dannette Giltz

「一開始我覺得很痛苦,一度還以為是腎結石,畢竟我以前經歷過這種病痛。」基爾特斯表示,10日當天她在醫院順利生產,結果再次收到驚喜,因為出生的不是雙胞胎,而是三胞胎,「誰都無法相信我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懷著三胞胎長達34週,當天晚上我還以為會再經歷一場腎結石手術,最後卻是剖腹生產,這很瘋狂。」

而基爾特斯10歲的兒子聽聞家裡一下子增添3名新成員,開心直說,先前他看到天上有流星,於是許願想要一個弟弟,順便幫妹妹許願看能否再多一個妹妹,「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就知道這一天總會來的!」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