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一號凌晨自撞!小客車翻出護欄底朝天 男「爬行脫困」陷昏迷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53K處19日凌晨1時24分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行經機場系統匝道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自撞護欄,車體當場翻飛出護欄外側,180度底朝天卡進路旁草叢中。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在車禍後還試圖自行爬出車外,但因傷勢嚴重,爬行到一半便陷入昏迷,當下立即將其送往桃園醫院急救。

▲▼國道自撞事故。(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國道一號北上53K處19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記者楊熾興翻攝,下同)

警消指出,經初步檢傷,男子身上並未有明顯外傷,僅眉毛處有擦傷,但送醫時意識不清,目前仍在搶救中;而男子座車因強大的撞擊力道嚴重損毀,幾乎成了廢鐵,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0950更新:

男子送往醫院後至今仍昏迷不醒,經院方抽血檢測,確認男子酒測值超標,已觸犯公共危險罪。

▲▼國道自撞事故。(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