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沐妍《玩很大》被觀眾連罵2週! 崩潰認「我不會玩」求饒命:對不起行行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沐妍(小豬)活躍於綜藝節目,最近參加《綜藝玩很大》5週年個人賽,卻因為背叛結盟隊友郭源元、遊戲玩不好等原因,慘被觀眾狂罵。她在前一集播出時就公開道歉,在17日最新內容播出後,因為自知表現不理想,再度發文求饒:「拜託這禮拜鄉民網友都饒饒命吧。」

▲黃沐妍上《玩很大》被連罵2週,崩潰求饒命。(圖/翻攝自臉書/黃沐妍-小豬)

▲黃沐妍參加《玩很大》5週年個人賽,卻受到負評。(圖/翻攝自臉書/黃沐妍-小豬)

黃沐妍無奈承認,自己是真的不會玩這次的遊戲,直接向所有觀眾道歉:「對不起。」她因為表現不佳,獲得的觀眾投票數不夠多,爭奪5週年特輯門票失利,求饒道:「我也沒機會去5週年,所以你們行行好吧……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又不是遊戲天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沐妍上《玩很大》被連罵2週,崩潰求饒命。(圖/翻攝自臉書/黃沐妍-小豬)

▲黃沐妍求鄉民網友饒命。(圖/翻攝自臉書/黃沐妍-小豬)

這段時間飽受批評,黃沐妍謝謝大家提出的意見,「好的意見我會思考,單純攻擊的人,也謝謝你們幫我積陰德。」她為了避免情緒受影響,最近採用朋友推薦的方法,靜心自省「我珍惜自己的價值,我珍惜別人的天賦,我在宇宙的美麗和奇妙之前心懷謙卑」,確實讓自己好過許多,也推薦給大家參考。

▲黃沐妍上《玩很大》被連罵2週,崩潰求饒命。(圖/翻攝自臉書/黃沐妍-小豬)

▲黃沐妍自責「我承認我是真的不會玩」。(圖/翻攝自臉書/黃沐妍-小豬)

看到黃沐妍的PO文,許多粉絲湧入給予鼓勵,其中也有人讚「加油,努力不懈是妳的才藝」。她看到之後備受溫暖,特別回覆:「謝謝,很感動,我終於找到才藝了!有安慰到。」也承諾以後會繼續加油。

【黃沐妍全文】

拜託這禮拜鄉民網友都饒饒命吧
我承認我是真的不會玩這遊戲 對不起:(
我也沒機會去五週年
所以你們行行好吧......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我又不是遊戲天才~
謝謝你們,感恩的心,好的意見我會思考,單純攻擊的人,也謝謝你們幫我積陰德

謝謝我朋友推薦我的方法讓我不受不好的事情影響,靜下來試著跟自己說『我珍惜自己的價值,我珍惜別人的天賦,我在宇宙的美麗和奇妙之前心懷謙卑』 如果也遇到困難的朋友,也一起試試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