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盼一週內會面 郭台銘行程滿檔:看不出來有時間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晚間搶先在郭、柯、王三人整合前密會吳敦義,吳敦義在會後受訪時表示,「過幾天大概會同郭台銘先生再正式會面,過去已經有相互交換意見,我準備當面再談談,韓國瑜也蠻關心這個問題,希望能增進團結,這是唯一的目標」。不過,郭台銘幕僚則回應,郭台銘行程排滿,「看不出來有時間和吳主席會面的可能性」。

▲▼吳韓會後吳敦義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幕僚18日晚間表示,郭台銘未來一週的行程幾乎都已排定,包括香港問題、中美貿易戰後續影響分析、朝鮮半島因北韓試射新武器關係再度緊張等國際產經議題與對台之影響,都已經安排好相關之討論及拜會,「看不出來有時間和吳主席會面的可能性」。

▲▼吳敦義、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呂佳賢攝)

▲吳敦義、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