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18維園大集合「白衣男金鐘大樓遇襲」 後腦杓噴血「一片鮮紅」

▲▼反送中818維園遊行。(圖/記者陳以昇攝)

▲有白衣男子被攻擊,後腦杓流血。(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陳以昇、柯振中/香港-台北 連線報導

香港民陣18日發起「818維園大集合」,主辦方預估有超過170萬人參與。集合落幕後,有消息傳出,一名白衣男子在金鐘政府大樓前遭人攻擊,造成後腦杓出血;目前攻擊者已經逃逸。詳細情況為何,有待進一步調查。

818維園大集合結束後,有人指出,這次的和平抗爭原訂11點結束,但時間到了以後,卻仍有民眾不願離開。晚間11點10分左右,一名白衣男子在金鐘政府大樓前遇到襲擊,導致後腦杓噴血。一旁群眾目擊,立刻上前幫忙。

男子遇襲後,有民眾指出,可能是警方假扮示威者,故意製造攻擊事件,希望大家能夠冷靜、不要上當,給予警方鎮壓的理由。目前攻擊者已經逃逸,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白衣男子被攻擊後,攻擊者立刻逃逸。(圖/記者黃彥傑攝)

▲▼818。(圖/記者黃彥傑攝)

▲▼反送中818維園大集合,維多利亞公園,雷射筆,反送中遊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