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說完出門吃飯!他落軌遭「普悠瑪撞斃」肢體變形…父到警局崩潰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鐵台北車站18日下午驚傳死傷事故,一名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不明原因落軌,被剛好進站的273次普悠瑪自強號撞上,當場肢體變形、頭部碎裂,明顯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表示,兒子有輕微的憂鬱症,下午只說要外出吃飯就出門了,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普悠瑪的姚姓駕駛表示,他進站時看到男子從第3月台上跳下,這才當場撞上。鐵路警察表示,初步檢測後姚男的酒測值為0,排除有外力介入,目前現場已蒐證完畢,並將死者的遺體裝入屍袋。

▲▼北車死傷事故。(圖/記者張君豪攝)

▲▼陳男18日下午落軌,被迎面而來的普悠瑪撞上。(圖/記者張君豪攝)

▲▼北車死傷事故。(圖/記者張君豪攝)

據《聯合報》報導,陳男的父親下午5時抵達鐵警局台北分駐所,表示兒子平時就有輕微的憂鬱症,不太喜歡接觸人群、與人溝通,但平時也沒有就醫、吃藥,今天也被對方告知出門吃飯,沒想到竟接到噩耗。

此次事件造成台鐵南下列車嚴重誤點,台鐵局第一時間安排273次乘客改搭175次列車,但月台上人潮眾多,事故共影響20個車次、475分,旅客約9450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