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楊千霈生了! 產下「Q妹」升格當二寶媽

記者林彥君、傅家妤/綜合報導

楊千霈和老公婚後育有一女「娃寶」,隨後又宣布懷上二寶「Q妹」,18日晚間有消息傳出,她已經產下二胎,母女平安。經紀人稍早獨家向《ETtoday星光雲》記者證實此事,並透露Q妹體重3340公克,手腳很長遺傳爸爸,而目前楊千霈正在休養中。

▲楊千霈產下第2胎。(圖/翻攝自楊千霈Instagram)

▲楊千霈產下第2胎。(圖/翻攝自Instagram/楊千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2016年和紡織業的老公閃婚,2018年生下大女兒「娃寶」,不過在3月初宣布成功壞上二胎,如願迎來豬寶寶,平時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日常,先前懷孕9個月的她還透露,自己在懷孕期間增重14公斤,而每次產檢女兒都不露臉,索性幫腹中寶寶改名叫「Q妹」,沒想到一改名,女兒就願意露臉了,她還特別曬出女兒第一次露臉照與粉絲分享,大家也非常期待可以盡快看到「Q妹」,沒想到事隔數日,Q妹就真的出來與眾人見面了。

▲▼楊千霈 。(圖/翻攝自Facebook/楊千霈 Pink Yang)

▲楊千霈分享二寶的首度露臉超音波照 。(圖/翻攝自Facebook/楊千霈 Pink Yang)

事實上,楊千霈在懷二寶期間,不僅要照顧腹中寶寶,還要兼顧大女兒娃寶,面對新手媽咪身分跟孕期身體的折騰,常感蠟燭兩頭燒,不過幸虧期間有婆婆及媽媽的幫助,讓她可以家庭、工作兼顧,直到懷孕8個多月才留在家中好好待產,先前她還與老公、大女兒一起拍攝了一組孕婦寫真,為孕期留下紀念。

▲▼楊千霈孕婦照。(圖/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

▲▼楊千霈孕婦照。(圖/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

▲楊千霈孕婦照。(圖/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