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禹希東亞泰拳賽負傷銀恨 中華隊1銀3銅

▲▼     泰拳國手陳禹希        。(圖/取自東亞錦標賽官方粉絲團)

▲陳禹希。(圖/取自東亞錦標賽官方粉絲團)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香港東亞泰拳錦標賽,陳禹希在男子54公斤級金牌戰帶傷上陣,最終0比5敗給世錦賽金牌得主、來自菲律賓的藍帕肯(Ariel Lee Lampacan)獲得銀牌。

陳禹希4強面對蒙古ULZIIBAYAR Buyan-Orgil賽後,雙腿傷勢嚴重,下巴也遭重擊,連咬合都有困難,醫師一度評估不建議出賽,但他仍有強烈意願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陳禹希一路打進決賽,敗給當時代表地主澳門的孫德全,此次首輪就擊敗來自澳門的選手,決賽面對的世錦賽51公斤級金牌藍帕肯,最終不敵落敗。

此次中華隊由葉俊昌(2002年釜山亞運國手)擔任總教練,林鼎岳擔任教練,陳禹希是此次代表隊隊長,與陳柏仲、柯俊宏、曾俊皓、許永周、葉惠慈、林子晴以及鄭楷瑄出征。

林子晴拿下女子48公斤級銅牌,鄭楷瑄獲得女子51公斤級銅牌, 柯俊宏獲得男子71公斤級銅牌,張恩煌獲頒大會最佳領隊。

關鍵字: 泰拳陳禹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