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房東騙上樓!正妹女大生以為冰箱壞了…下秒遭背刺「血濺全身」慘死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他自稱殺了4個人,還有2個孩子…」江西南昌54歲的魏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以「冰箱壞了」為由,把在家中租屋的2名正在就讀大三的女性房客騙到3樓,隨後持刀從背後狂刺,導致2人當場血濺全身,倒地身亡。

▲▼女大生遭背刺身亡。(圖/翻攝自《人民網》)

▲正妹女大生遭到房東背刺身亡。(圖/翻攝自《人民網》,以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魏男在南昌市清山湖區某村落擁有一棟3層樓的房子,一樓出租給幼童輔導機構、二樓租給肖姓、韋姓女大生;三樓則自己住。肖姓、韋姓女大生正在就讀大學3年級,利用暑假到一樓的輔導機構兼差。

魏男16日上午與妻子在外面吵架,回家後看到2名女大生正在輔導學生,便以「冰箱壞了」為由,分別將2人騙到三樓。隨後持刀從背後猛刺,一一將2人殺害。

▼警方指出,韋女(左)與肖女(右一)是同班同學。

▲▼女大生遭背刺身亡。(圖/翻攝自《人民網》)

殺害2名女大生,魏男又到了一樓,攻擊7歲的樊姓男童,導致男童頭部重創,倒地昏迷。一名女童發現不對勁,立刻跑到附近的工廠找舅舅求助。

女童的舅舅接到求救,立刻趕到現場,但魏男當時已逃逸;他上樓後發現,2名女大生全身是血倒在地上,當場嚇壞報警。

警消趕到現場,將女大生、樊姓男童送醫急救,但肖姓、韋姓女大生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男童則還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警方表示,魏男18日自行到警局投案自首,初步調查並無吸毒史、精神病史等情況。

蠢妹找殺手滅口親生母 只為湊「20萬保釋金救毒男友」老嬤哭:不只一次了…

遭鬼父性侵!12歲少女懷「爸爸的兒子」 32周早產男嬰3天後夭折

當地警方指出,魏男疑似是因為與妻子鬧離婚,回家路上又遇到債主,心情相當不好才會犯下案件,至於詳細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韋姓死者的父親提到,魏男犯案後曾說,自己殺了4個人,還有2個孩子。

▼樊童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圖/翻攝自《人民網》)

▲▼女大生遭背刺身亡。(圖/翻攝自《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