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明日之子》裝假瀏海上台! 粉絲一看直播傻眼:太可怕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參加選秀節目《明日之子》,在17日直播進行的準決賽中,順利進入前4強,將在1週後跟張鈺琪、洪一諾、馮希瑤3位選手爭奪冠軍。不過,準決賽後BY2受到的議論不斷,不只被觀眾質疑「走音嚴重還晉級」,就連不適合的妝髮也成為話題焦點。

▲BY2《明日之子》假瀏海被吐槽爆。(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BY2參加《明日之子》,順利進入總決賽。(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從參加節目初期開始,就幾乎一直以黑色、長瀏海、馬尾髮型亮相,但在準決賽舞台上,似乎是為了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改以新的造型登台,不只戴上長到腰際的假髮,還特別加上假的短瀏海。不過,因為假瀏海是咖啡色,跟BY2原本的髮色有色差,在節目播出時被觀眾一眼看出是假的,意外引發熱議。

▲BY2《明日之子》假瀏海被吐槽爆。(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BY2《明日之子》假瀏海被吐槽爆。(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BY2的妝髮、瀏海色差被吐槽。(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對此,不少網友都大力吐槽,認為造型師不夠用心,「節目組經費是都花哪了」、「看她們的妝髮太可怕了,為什麼要搞瀏海」、「真的被氣死了,明明姊姊們都很美」、「感覺像P上去的,好怪異」、「明明平時沒有瀏海的BY2多麼可愛」;但也有人驚呼「我以為是故意只染瀏海」,歪樓引發爆笑。

▲BY2《明日之子》假瀏海被吐槽爆。(圖/翻攝自微博)

▲BY2《明日之子》假瀏海被吐槽爆。(圖/翻攝自微博)

▲BY2假瀏海被吐槽。(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