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捷奪影后吸引日片注意!合作日本星二代「又驚又喜」

▲▼《我是舉重人》(われらリフター,暫譯)李亦捷、渡邊裕太。(圖/蜜蜂工房提供)

▲李亦捷奪后後受邀參與《我是舉重人》演出。(圖/蜜蜂工房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當愛來的時候》李亦捷今年以《野雀之詩》奪下第21屆台北電影獎影后後,隨即被日本片商相中,決定與她合作台日合拍電影《我是舉重人》(われらリフター,暫譯),首次登上東瀛電影舞台!

李亦捷開心表示:「能有這次的機會自己是又驚又喜,機會來得太快,雖然已經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殊榮,但在演員之路上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這次參與日本電影自己是躍躍欲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舉重人》(われらリフター,暫譯)李亦捷、渡邊裕太。(圖/蜜蜂工房提供)

▲《我是舉重人》李亦捷、渡邊裕太。(圖/蜜蜂工房提供)

《我是舉重人》是一部因應2020東京奧運的運動青春熱血喜劇,預計在奧運前於亞洲各國上映。電影17日在日本開拍,男主角為渡邊徹、榊原郁惠之子,星二代渡邊裕太,日本製片竹山昌利堅持和台灣合作,認為台日歷史交疊相當深厚,希望透過真實的歷史故事,結合運動等台日元素來呈現這部電影作品。

《我是舉重人》由國片《志氣》導演張柏瑞操刀,更找來曾獲得第28屆金馬獎最佳原作劇本獎的楊順清擔任監製。製作人張恭懷說:「劇本準備2年,憂愁找不到導演,因緣際會找到張導演,剛好近期正好回味《志氣》這部作品,看了十分感動,並湊巧有管道介紹,想不到導演很快就答應拍攝,一切都是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