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滑球夠噁被隊友稱變態投手 李振昌談12強意願

▲▼中信兄弟,李振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李振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李振昌17日對戰Lamigo桃猿,僅以10球飆出3K守勝,兄弟總教練伯納賽後直言,李振昌狀況正好,特別是他的滑球品質,軌跡相當噁心,隊友也稱他是變態級投手。李振昌若維持目前的好狀況,年底有機會打12強,對此他說:「肩膀狀況允許的話,我很樂意,但目前是未知數。」

李振昌上半季因肩膀不適提前在6月9日關機,7月14歸隊一軍,至今出賽12場共11局僅失2分,送出21次三振,僅2次保送,防禦率1.64,球速最快149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賢先前在明星賽對戰過李振昌,已感受過他的威力,「真的很恐怖,下勾、側投樣樣來,他應該是用全力在對付我吧,有被他的動作突襲到。」還好這樣的強投是在自己的隊上,讓他感到放心,「昌仔真的很有救援王的水準,上了場就有自己的氣場,會讓人畏懼,昨天在外野看到對方揮成那樣,就知道他的球很犀利。」

有別於上半季,李振昌認為近況確實不錯,「放球點比較固定,節奏感也比較好。」是否有回到大聯盟當初的巔峰狀態,他說:「有沒有回到那時是不敢說啦,但投球感覺是有回到開刀前、那種好的感覺。」

被看好有機會打12強,李振昌直言:「如果肩膀狀況允許,我願意,但現在是個問號,撐不撐得住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