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郭、柯、王結盟有雜音! 韓國瑜求整合今晚密會吳敦義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原定於18日在桃園舉辦會面,最後僅剩柯文哲一人出席,外界紛紛猜測三人結盟是否破局。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晚間搶先在郭、柯、王三人整合前密會吳敦義,盼藉由黨的力量,結合泛藍勢力。

韓國瑜原本規劃14日晚間下班後搭高鐵北上,與吳敦義約在敦化南路某間具有包廂的餐廳會面,但因為消息曝光後告吹。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當時在受訪時表示,因為媒體都堵在高鐵站,韓國瑜上不來,因此改約其他時間。

由於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結盟的態勢相當詭譎,韓陣營對此相當憂心,盼盡快與吳敦義討論整合一事,這場會面在16日雙方安排行程時敲定。

據了解,韓國瑜17日出席國政顧問團公布的記者會後,就夜宿在中和,18日一早就南下新竹,傍晚結束行程後北上與吳敦義見面,副主席曾永權也將出席此餐會。

黨內人士表示,吳敦義與韓國瑜見面討論選情十分合理,韓國瑜來拜訪吳敦義主要是商談未來選戰規劃,這是一週前就安排好的,並不是外界所稱因為選情告急才有此會談,會中會談北部跟南部競選總部分工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