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續攤睡消防交誼廳 隔日再也叫不醒「全身冰冷僵硬」猝逝

▲▼新店消防分隊樓上的義消交誼廳內,一名餐廳老闆續攤後被發現猝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店消防分隊樓上的義消交誼廳內,一名餐廳老闆續攤後休息被發現猝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經營餐廳的林姓老闆,17日晚間跟友人一起飲酒聊天,之後又跟著消防友人回到新店消防分隊的義消交誼廳續攤,因為不勝酒力直接在廳內休息,不料隔天早上友人要叫他起床時,卻發現林男全身冰冷僵硬,立即請救護人員送醫,但仍搶救不治。

據查證,45歲的林姓男子交友廣闊,17日晚間先在安康路的一家餐廳內與朋友聚餐,席間喝了不少,之後又跟著義消朋友回到北新路一段的新店消防分隊,同時也是新北市消防局四大隊的7樓義消交誼廳內續攤,喝沒多久林男疑似就獨自在交誼廳內休息到早上。

在早上10時許義消友人要叫林男起床時,發現他身體冰冷、四肢已經僵硬,嚇得趕緊打電話到1樓的值班台,並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到院前就已經死亡,據了解現場無打鬥痕跡,林民也無其他病史,疑因飲酒過量引發不適,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全案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