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出走洋基加盟費城人 羅伯森手肘開刀2020賽季也報銷

▲▼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人終結者羅伯森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季前喊話幹大事的費城人,大事都還沒完成,就先被受傷的投手搞到一個頭兩個大。除了艾瑞塔(Jake Arrieta)本季報銷外,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也因爲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確定今年和明年賽季都無法登板投球。

34歲的羅伯森在4月份因右肘後出現1級拉傷,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一開始外界猜測他將於5月中展開投球復健,但他在練投幾球後又被「關機」。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傷勢復原沒有任何進展。他於本週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修復期至少需耗時14至16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伯森在去年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在遲遲等不到洋基續約的情況下,他與費城人達成2年2300萬美元共識,大聯盟生涯首度加入國聯球隊。他的生涯在2008年於洋基起步,隔年完整賽季就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在2014年季後羅伯森被白襪以4年4600萬美元合約挖角,而在2017年他再度被交易回洋基組成鐵牛棚,並幫助球隊連續2年殺進季後賽。12年生涯一共661場出賽,累積137次救援成功,曾於2011年入選明星賽。

今年球季轉戰費城人,羅伯森受到手肘傷勢影響報銷,最後留下7場出賽、6.2局、6次三振、0勝1敗、防禦率5.40成績。

▲▼艾瑞塔暖機初登板,4局失3分送出5張老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瑞塔同樣手肘動刀,本季提前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洋基費城人羅伯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